小熊妮妮作文
在一片美丽的大森林里,生活着一群快乐的动物,它们建设了自己的电视台、酒店、影剧院等。你问我是谁?我是隐形的一种气体。
这几天,森林中所有的动物小姐们打扮得漂亮极了。是什么原因让它们打扮得这样漂亮?哦,原来“笑笑电视台”招主持人了!作文
终于到了应聘的时间了,动物们穿着各色各样的衣服集聚在了“笑笑电视台”的大厅里。瞧,小鹿咪咪穿着浅蓝色的裙子,像一位害羞的浅蓝色的云彩,夹在人群里。看,小白兔白白穿了件黄色的裙子,头上戴着一朵迷人的茉莉花,不时发出淡淡的清香,让人心旷神怡。
忽然,一件粉色的裙子映入我的眼帘,原来是棕熊妮妮。妮妮是“蓝天制衣厂”董事长的千金,它要什么有什么,比虎大王还幸福呢!哎,你瞧,妮妮小姐的这一身打扮,身穿粉色的裙子,项戴蓝色的珍珠项链,头戴蓝色的蝴蝶结,走路时一扭一扭的,漂亮极了。
终于,应聘开始了,大象伯伯告诉妮妮它是最后一个。
小鹿姐姐和小兔妹妹等别的小动物都在紧张的进行最后的排练,妮妮却和别人不一样,它正慢慢品尝着新上市的“蜂蜜冰激凌”。它不用准备稿子,进去打个招呼,就保证被录收,其实妮妮是真的喜欢主持人,它做梦都想当个著名主持人,整天缠着当董事长的棕熊爸爸给电视台的领导送点礼,让自己应聘上。棕熊爸爸董事长经不过妮妮的唠叨,终于答应了,妮妮高兴得一蹦三尺高。
毫无疑问,妮妮被应聘上了,第二天就可以直接上班。看着被落选的小姐们,妮妮得意的笑了。
主持人风波
第二天,妮妮早上起来后,叫来保姆小牛丽丽,妮妮让丽丽拿来一件绿色黄色交叉的连衣裙,蓝珍珠项链,戴上昨天花五森币(森林中的钱,相当于我们的五百元)买的帽子,朝镜子中的自己投了个飞吻,连早饭都顾不上吃,高高兴兴的上班去了。
在演播室的大厅里,妮妮遇到了电视台台长——黑猩猩。黑猩猩台长和颜悦色的告诉妮妮,妮妮是少儿主持人,妮妮虽然不很喜欢儿童,但是因为能够很风光的在电视里露面,妮妮也欢天喜地的答应了。
终于,黑猩猩台长让妮妮上台试一试,妮妮放下台词深呼吸,轻盈地走上台,滚瓜烂熟地背着台词。妮妮表演得非常好,它不仅有动作,而且还有表情、眼神,让人看了很舒服,很入迷。黑猩猩台长连声叫好。
可是,有人却在嘀嘀咕咕。原来小鹿咪咪和小兔白白也被录取了。但因为它们的表情、动作、眼神不好,只能学上三个月以后,才能上台。它们俩眼睁睁地看着妮妮上台,又气又恨,一会儿羡慕,一会儿嫉妒。但是,这并不起作用。咪咪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,她不能再一味的嫉妒别人,她虚心得请妮妮找出自己的不足,她要努力学习别人的长处。但白白却越来越嫉妒妮妮,常常在一旁哭泣,在别人面前挑妮妮的缺点,说妮妮的坏话,咪咪一天天在进步。终于三个月到了,咪咪也得到了黑猩猩台长得青睐当上了新闻广播员,咪咪高兴得抱着妮泥又蹦又跳,白白却还要三个月的学习期,白白气急败坏,躲在一个角落里一边哭,一边骂妮妮。
此后,白白几乎没有正眼瞧过妮妮,对妮妮爱理不理,自然妮妮和咪咪成了好朋友。
爱照镜子的妮妮
都说妮妮爱美,这一点儿不错,的确,妮妮比谁都爱美,比谁都爱打扮。只要你到妮妮家,到妮妮的房间里,大大小小的镜子挂在房间里,放在床头边,你拉开妮妮的抽屉,全是发卡、眼影、口红、眉笔、头花等,但是妮妮最喜欢照镜子。
妮妮这几天可乖了,每一次它很乖时,都是向爸爸要钱,熊爸爸也发现了,可它当没看见一样,气得妮妮在房间里摔东西。妮妮到底想要什么呢?噢,原来妮妮看到一个小镜子,是专门照皮肤的,镜子可以测试你皮肤的好坏,毛是不是需要修理,这让妮妮着了迷。但是这个镜子需要一万森币呀!这对妮妮来说是个天文数字,妮妮的工资才五百森币,但对熊爸爸却像大海中的一粒沙子,熊爸爸可是大富翁!熊爸爸看妮妮可怜,给了她一万森币,妮妮高兴得一蹦九尺高。
妮妮以每秒60米的速度来到了商店,买下了那面镜子。
妮妮小心翼翼地抱回了家,迫不及待的检测起自己的皮肤。
熊爸爸叫她吃饭,她不去,熊妈妈叫她去散步,她也不去;熊奶奶帮妮妮端水,妮妮说熊奶奶瞎操心。气得熊爸熊妈把门撞开,看到妮妮不在学习,而在照镜子,把那面镜子从窗户扔了出去,妮妮哭着跑出了家门,来到了电视台。电视台没有一个人,妮妮坐在电脑前孤独极了,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,流个不停,这天晚上,妮妮没有回家,独自在电视台过了个晚上。
第二天,妮妮偷偷地回家,拿了钱包和几件衣服又偷偷地走了,没有一个人看见。妮妮来到电视台,向黑猩猩台长要了张床,和小鹿咪咪住在一个宿舍。咪咪是个孤儿,从小跟着奶奶生活,现在奶奶去世了。咪咪看到妮妮跟她一起住,高兴极了,但是看到妮妮一脸伤心,关心地问道:“妮妮,你怎么了?”妮妮鼻子一酸,扑在床上,边哭泣边讲述了事情的经过。
咪咪让妮妮回家,妮妮不回去,说要和咪咪住在一起,咪咪高兴得答应了。从此,妮妮发誓不回家。熊爸爸来接妮妮,妮妮也不回去。熊爸爸只好依着她答应每月给她寄钱。
妮妮这才笑了。
妮妮的“死党”
妮妮和小鹿咪咪是好朋友,而且咪咪是妮妮的"死党",哦,其实妮妮还有个"死党",想知道是谁吗?听我慢慢讲。
这几天,有位羊妹妹靠黑猩猩台长关系,也来到了笑笑电视台。羊妹妹叫美美,特别崇拜妮妮,一心想和妮妮成为好朋友。
这天,美美借口问工作,来到了妮妮的工作室。妮妮请它坐下,又倒茶,又递糖。美美连忙摆手说:“妮妮,我特别想和你跟咪咪成为好朋友,可以吗?”妮妮求之不得呢,连忙答应了。美美高兴极了,她立刻问妮妮:“请问你的宿舍是几号?还有空床吗?”美美一连问了两个问题,弄得妮妮头都晕了,妮妮说:“我和咪咪住在204房间,还有一张空床。”美美高兴极了,要搬去和妮妮一起住,妮妮也很高兴。美美还告诉妮妮,今晚帮她搬完东西后请吃饭,妮妮高兴得一蹦三尺高。
晚上妮妮和咪咪找到美美,费了好大的劲,帮美美把东西搬到宿舍。之后,它们来到森林酒店,美美请客,从这开始,它们的关系越来越好,连上厕所都一起呢!
有一次,妮妮给黑猩猩台长提伙食和餐厅的建议,可台长固执,一般不会听别人的建议,小白兔白白想听听它们说什么,只见妮妮给它们俩使了个眼色,便转身走了。妮妮来到黑猩猩台长的办公室桌前,讲起伙食的卫生,之后便要求加强伙食卫生,话音刚落,小鹿咪咪和羊妹妹美美敲门而进。只见妮妮向它们俩点了点头,它们便走到黑猩猩台长的办公桌前,讲起餐厅里的死苍蝇,蜘蛛网和布满了灰尘的天花板。最后妮妮、咪咪和美美都提出加强伙食和餐厅的卫生的问题。黑猩猩台长让它们三个先回去。出了门,三人互相使了个眼色,便去办公了。晚上,一到餐厅,只见天花板上一尘不染,死苍蝇和蜘蛛网一点儿也没有了。三个人拍手,做了个“v”手势,表示为成功祝贺。
当然,这是妮妮和咪咪、美美设的一个“圈套”!
音乐大比拼
“叮铃铃,叮铃铃,特大新闻,特大新闻!”小猴叮铃铃在街上大叫。“什么特大新闻?”小鹿咪咪问道。叮铃铃白了咪咪一眼,说道:“想知道,拿钱来。”咪咪只好拿出一元森币,给了叮铃铃。叮铃铃这才说:“我们这儿想搞一个歌唱赛,谁都可以参加,可以是组合,也可以是个人。”说完叮铃铃飞快得走了。“可以是组合,也可以是个人……”咪咪一拍脑门,飞似的跑回了宿舍,正好妮妮和美美都在。咪咪把比赛的事情告诉了它们,妮妮要去参加,咪咪和美美也都要参加。妮妮说:“哎,我们还不如来个组合呢!”美美同意了,咪咪也同意了,它们欢天喜地地报了名,知道一个月后就要比赛了。